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接官亭社区三举措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接官亭社区三举措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2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接官亭社区党委将环境卫生整治和疫情防控相结合,多举措、全方位、无死角做好环境整治和爱国卫生活动工作。

一是压实责任,全面开展环境治理和爱国卫生活动。在全社区范围内开展疫情期间环境治理和爱国卫生活动,将责任落实到各网格、楼栋长、志愿者等群众广泛参与的方式,保证辖区范围内的环境干净整洁。

二是不留死角,做好重点区域消毒工作。社区按照“环境治理为主,化学防控为辅”的综合防控方针,对办公区、执勤点、垃圾箱等重要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一天两次消毒。

三是从重点、难点区域入手,着力解决环境卫生“老、大、难”问题。组织在册党员、志愿者队伍积极帮助环卫工人做好清洁工作。对辖区内乱堆放的杂物垃圾实施了集中清理,并进行了统一处理。积极听取居民的意见,收集合理化建议,并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