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多举措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 » 详情
雪峰街道:多举措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1-01-12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强化组织领导。组织街道、村(社区)干部召开森林防火工作动员部署会,成立以街道办事处主任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联村领导、驻村干部和村(居)委主任为成员的森林防火工作领导小组。
    强化宣传力度。通过设置警示牌、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用宣传车和村务公开栏广泛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以及相关知识,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和依法安全用火的意识。
    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网格化管理,对重点区域实施定时巡查,做到责任清、职责明,确保就近区域发生火灾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扑救,真正从源头上把好关。街道纪工委实行不定时抽查,对责任制不落实,按情形追究相关责任。加强管理。
    截至目前,雪峰街道在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工作中,与各村(社区)护林员签订承诺书,安装森林防火感应器10处,宣传标语、横幅50余条,森林防火责任制得到有效落实,森林防火安全防线得到不断巩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