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交通运输系统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 详情
利州区交通运输系统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08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7日下午,利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区交通运输系统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利州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和全省公路水路建设领域2021年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全区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下一步信访维稳工作、重点工程建设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资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各股室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时刻牢记稳定是第一责任,持续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守住社会稳定底线。二要全面排查。成立巡查小组按照区委要求针对道路、水路运输,重点项目建设,农民工工资支付等重点领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包案化解,统筹应对、综合施策,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抓好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对掌握的可能在重要敏感时段上访滋事敏感群体、重点人员、民工欠薪等群体,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要压紧压实稳控责任,全力做好化解稳控工作。同时,也要积极做好重点人员的关心关爱帮扶工作,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四要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积极宣传中央和省、市、区政策,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