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卫健局开展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 详情
区卫健局开展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8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区卫生健康局会同区财政局抽调区级项目技术专家25名,组成督导组和评价组,采取现场核实、查阅资料、居民(村医)访谈等方式对全区18个基层医疗机构开展了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此次评价内容涉及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实施、实施效果、群众满意度等方面。针对评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评价组专家均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下达督导意见书,提出整改要求,真正达到以评价促进服务能力提升的目的。

        通过评价发现,各基层医疗机构在新冠疫情防控的艰巨压力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全面开展,工作质量、工作规范性均有了进一步提高,但仍还存在慢性病管理质量不高、老年人健康体检意愿不足等问题。

        下一步,区卫健局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督促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严格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全面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