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疾控中心开展艾滋病检测点实验室运行管理工作督导 » 详情
区疾控中心开展艾滋病检测点实验室运行管理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 2021-01-08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区疾控中心对辖区内24家艾滋病检测点实验室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组以2020年艾滋病检测点督导评分表为依托,逐一对实验室仪器设备、检测能力、个人防护、质量控制、检测过程及检测结果、检测人员操作技能、信息报告管理、实验室消毒及医废处理等事项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督导发现,全区艾滋病检测点实验室总体运行较好,检测质量和检测数量有较大提升,同时及时地发现了存在的问题,有效提升了艾滋病实验室检测质量,规范了实验室管理,为进一步提升我区艾滋病防治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