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开展“年关守护”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 详情
嘉陵街道:开展“年关守护”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1-08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食品药品监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年关将至,广大群众采购需求增高,为进一步维护良好市场秩序,确保商品质量安全,嘉陵街道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年关守护”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嘉陵街道发展保障办组织各社区,协同市场监管所,分批次对蜀门市场、上城壕便民服务中心、永隆你好超市、图腾商场等各大农贸市场、冻库、超市、药店、饭店进行了抽查,并对部分食品进行了采样。检查结果显示,整体情况良好,但部分药店存在未按规定分类存放药品以及感冒药、退热药登记不规范等问题。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排查食品药品、冷链产品、电取暖器、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重点产品,同时也将进行市场检查、消费者权益保护、价格检查、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等综合性市场监督检查。目前,专项整治行动正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