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利远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结果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利远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 2021-01-07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督查审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以下简称“区审计局”)于2019年11月14日至2019年12月20日对广元市利州区利远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远水投公司”)2018年资产、负债、损益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

一、 基本情况

利远水投公司于2012年12月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为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区级水利项目融资及部分水利项目建设业务。2016年7月29日接收管理广元市利州区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队(以下简称“设计队”),2018年9月1日,接管广元市利民乡镇供水总站(以下简称“供水总站”)。利远水投公司、设计队、供水总站的账目分账独立核算。本次只对利远水投公司和设计队的2018年资产负债损益情况进行了审计。

截至2018年末,利远水投公司财务报表反映,资产总额2.74亿元、负债总额2.58亿元、所有者权益1583.69万元;设计队财务报表反映,资产总额42.69万元、负债总额29.24万元、所有者权益13.45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是项目管理方面4个项目未及时办理竣工财务决算。二是财务管理及核算方面现金支付评审费1.11万元无领取人员签字。三是内控制度执行方面费用报销不规范。

三、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对上述问题,区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限期责令改正,并提出整改建议3条。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利远水投公司已完成整改。具体整改结果由利远水投公司向社会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