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扎实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 详情
区统计局扎实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4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元旦前夕,区统计局全体帮扶干部深入白朝乡徐家村和永久村,为贫困户送去粮油等生活物资,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与帮扶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享受政策情况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并表示驻村工作队会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支持。同时还向贫困户宣讲国家的惠民政策及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把握下一步乡村振兴机遇,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通过入户走访,帮扶干部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和帮扶户拉近了距离,使他们倍感温暖,同时也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