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和沿街烤火防治工作 » 详情
嘉陵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和沿街烤火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31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期,天气转冷,各类烤火取暖现象急剧增加,为及时有效处置辖区各类大气污染行为,连日来,嘉陵街道多管齐下,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沿街烤火防治工作。
    一是紧密联系各村、社区合力共治。与村(社区)等形成长效机制,由爱卫办、城管中队、村(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劝导巡查队伍深入各小区、居民点,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共同做好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是加强巡查力度严管严控。执法人员加强对辖区沿街烤火行为的巡查、管控力度,一经发现,迅速处置,并将违规情况通报至各村、社区,要求相关单位履行属地治理相关职责。三是深入商户、群众做好宣传引导。执法人员主动针对辖区商户、群众进行走访,宣讲大气污染防治相关知识、法律法规,引导辖区商户、群众自觉抵制露天烤火行为。
    截至目前,巡查处置沿街烤火行为19处,切实履行到街道在道路扬尘污染治理、露天焚烧管控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属地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