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29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26-27日,上西街道9个村(社区)分别召开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任务,为上西街道新一轮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街道领导班子及9个指导组分别到指导村(社区)进行全程参与、精心指导。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清点党员人数、确定会议有效后,由上一届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工作报告,到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当场检查投票箱、党员查验后进行封箱。随后大会进入了正式选举程序,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全体到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接着,由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各村(社区)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这标志着上西街道9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共选出党组织成员46名,其中党组织书记9名,副书记7名,委员30名。新一届党组织班子结构得到进一步得到优化,其中35岁及以下的占比40%;学历结构进一步优化,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比85%;性别结构进一步,女性委员占比30%,整体呈现出年轻化、高学历趋势,年龄、文化和性别结构得到有效改善,真正将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工作能力强的优秀党员干部选拔到村(社区)党组织班子中来,为引领和推动上西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和人员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