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节约用电,区卫健系统在行动 » 详情
节约用电,区卫健系统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12-29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迅速传达上级节电精神。12月28日在全系统工作会上传达全市今冬明春有序用电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节电意识入心入脑,做到工作、生活双节约。

        二是落实节电措施。12月27日以来,全系统公立医疗机构晚间关闭院招和亮化用电设备,下班时段关闭非必要的电子显示、取暖、照明设备用电。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各股室控制取暖设备负荷,做到“人走灯灭”、“人走电断”。

        三是加强节电巡查。局办公室和监察室组成巡查小组,在下班期间巡查各股室,对发现的浪费用电行为采取“一次提醒、再次通报、三次检讨”的处置措施,督促全系统职工切实落实好节约用电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