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区政府常务会议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22日,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十三五”顺利收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抓好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和2021年“开门红”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系统谋划各行业领域明年经济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切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在利州落地落实;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结合利州区情实际和发展所需,进一步细化“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全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尾各项工作,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强化既定措施落实,进一步查漏补缺、补短强弱,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暨表彰大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充分肯定全省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暨表彰大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表扬。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暨表彰大会精神,将返乡下乡创业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聚焦关键点、提高针对性,推动全区返乡下乡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广元市利州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市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