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 详情
大石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5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岁末将至,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大石镇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各类隐患的整治。

      (1)开展场镇秩序综合专项整治。在场镇持续开展卫生、秩序专项整治,对场镇卫生差、车辆乱停乱放、店铺跨门经营、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彻底的大整治、大清理。镇交管办对乱停放车辆贴罚单100余台次,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2)开展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对鑫业、长乐、宏兴、广合、百盛等辖区内五家砖厂进行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从软件资料的记录、安全生产的组织机构、安全管理的职责制度、现场生产的监管、设备设施的运转、料山的开采、生产场所的运输秩序以及厂区厂房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找查问题,限定整改时间。

      (3)开展旅游安全专项整治。为确保城区游客上山赏雪安全出行,我镇对旅游环线、青岩农家乐等进行全面检查,排查隐患,督促企业即时进行隐患整改,以确保游人安全。安排专人在出游高峰期配合车辆管理,设置路面结冰禁止通行警示牌,清理路面结冰,防止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