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税务全力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利州税务全力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1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利州税务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应对工作,坚决杜绝疫情反弹。

一是动态掌握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入贯彻省市局、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按照区局第九次局务会议的决策部署,在抓好税收中心工作的同时,持续做好与各街道社区等部门防疫对接工作,动态掌握冬季疫情防控知识、政策、纪律、要求等。

二是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扎实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既要搞好干部职工自身防控,还要搞好共建小区、办税服务厅等点位的防控,每名干部职工是个人健康防控第一责任人,主要负责人是单位防控第一责任人。

三是群策群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市区结对共建防控要求,同街道社区、小区物业等一道持续做好舆论宣传、值班值守、内外人员排查登记并持续做好办公场所、生活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杀灭等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四是做好应急处突疫情管控工作。时刻关注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发现与郫都等地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等情况的,要如实做好上报工作,第一时间向街道社区等疫情防控管理部门和区局税务机关报告,或有过接触的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接受社区健康管理并按要求进行核酸与抗体检测,主动配合做好各级的其他相关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