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评议大会 » 详情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记者 姚彬 李霞)12月7日,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评议大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朱文嫱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扶贫移民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司法局、区行政审批局四个部门开展了工作评议,并对被评议单位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4个被评议单位均为“满意”等次。

陈内召指出,前期评议工作中,评议工作组广泛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地指出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被评议单位态度端正,积极迎评,自觉接受监督,认真自查自纠,边评边改,评议工作阶段性成果明显。

就下一阶段整改工作,陈内召要求,区政府要加强领导和协调,既督促被评议单位落实整改措施,又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促进难题破解。四个评议工作组要强化督导检查,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及时了解和掌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四个被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研究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要求、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被评单位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举一反三,完善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存在的根本问题,促使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区委重大战略部署,抢抓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带来的机遇,立足自身职能,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辖区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朱文嫱、李方甫分别就进一步抓好人大评议工作、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作了讲话。

区领导李方甫、赵健、郑启洪、胡广平、何坤德、贺旭红、高玉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