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三个到位”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 » 详情
雪峰街道:“三个到位”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20-12-08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季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连日以来,雪峰街道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努力打造平安、稳定、和谐雪峰。

(一)宣传发动到位。通过 LED 显示屏、横幅等方式,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并向广大居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做到家喻户晓。提高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深入各中小学开展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宣讲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二)隐患排查到位。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对辖区内各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尤其是对学校、饭店、建筑工地、液化气与烟花爆竹销售点等人口密集和重点安全隐患场所,加大排查力度,对存在违规生产行为的单位,进行严肃处理,从源头上治理隐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督促整改到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情况,保证上下安全信息的及时、畅通,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事业单位,建立台账,落实隐患单位整改。在整改中,街道应急保障办公室组织力量,对问题或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一一验收,逐个盘点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