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抓好安全生产,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 详情
金洞乡抓好安全生产,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 2020-12-07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定义务,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管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自我约束、持续改进的内生机制,建立全过程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管理制度,实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职业病防治制度措施。

二是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完善隐患自查自改自报的排查治理闭环管理机制,建立企业重大隐患治理情况向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和企业职代会“双报告”制度。

三是督促企业依法建立安全生产领导和管理机构,按规定配齐配强安全管理人员,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