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狠抓农村集体聚餐安全工作 » 详情
宝轮镇狠抓农村集体聚餐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4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培训,增强责任意识。组织全镇食品安全协管员、农村厨师进行集体聚餐安全培训,对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注意事项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重点讲解。明确协管员在日常巡查中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增强其责任意识。
       二是宣传引导,完善管理机制。充分利用微信、短信、横幅、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理性、安全消费,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密切关注餐饮食品安全动态,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食品安全事故,能够及时有效应对和妥善处置。
       三是严密监管,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对辖区内集体聚餐场所进行细致排查,登记造册。加强集体聚餐现场指导,严格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食品采购、餐具消毒保洁、加工制作过程、食品留样、厨师体检等的监督管理,对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予以取缔,及时消除可能出现的一切食品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