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详情
万缘街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11-10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成立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新选派工作队工作队员4人,选派第一书记3人,12户的帮扶责任人,落实村社区人员脱贫攻坚职责分工,解决有人管事,有人办事的问题,把职责和任务落实到人头 。

二是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乡村的硬实力。统筹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万和村的硬实力,以万和村优质梨产业基地为重点,针对产业、道路、渠系、环境综合治理等规划设计,为实现环境的绿化、美化、香化三化目标,配套资金投入50万元并对万和村二组、三组的主干道两旁进行绿化,栽植美人梅,

三是大力实施人饮安全用水项目。万缘街道办目前共投入32万元分别对万和村人饮用水进行维修整治,整改用水管道5000米左右,增加30m3蓄水罐2个,新增饮用深水井2口出水量达到40立方米;对绿化村1000米的老管网进行改造,新铺设管网8000米。

四是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0年在绿化村三组投入资金360万元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辐射面积1200亩;今年又规划投入200万元,在万和村一组、二组实施266亩的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改土项目80亩,投入资金116万元,夯实了农业生产基础条件。

五是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抢抓施工最佳季节,加大人员、设备等力量投入,开展百日攻坚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