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0-11-27   来源: 区工业集中发展管委会   信息类型: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孙仁芳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工业园区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在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完善回龙河工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议,已由区政府责成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复函如下:

我单位在收到建议后高度重视,并就此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指派专人负责建议办理工作。近些年,利州区委区政府着力提升城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回龙河工业园区也得到较好建设。目前园区道路四通八达,西二环贯穿境内,利州西路即将衔接到园区,规划中的下西大道经过园区衔接天曌山景观大道,园区内企业道路顺畅,居民出行便利。医院、银行、幼儿园、酒店、农贸市场等便民设施齐备,能较好地满足园区居民的生产生活。但局部仍需进一步提升,如您建议的农贸市场、停车场、仓储物流等配套设施仍需完善。我们从区规划分局、区自然资源分局了解的情况是,对纳入中心城区的街道规划,要待国土空间规划完成以后,才能进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据了解,广元市国土空间规划预计20217月定稿,待新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时,我单位将积极向上级部门建议,充分考虑回龙河工业园区实际情况,争取对农贸市场、停车场、仓储物流等配套设施给予适当的空间规划,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使园区企业能更好地发展,使当地居民能够更好地工作、生活,进一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孙仁芳代表,如果您对我们的答复表示满意、基本满意或不满意,请在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上的满意栏、基本满意栏或不满意栏划上(√)。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提出的宝贵意见,今后,望您多加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