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调研全区教育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 详情
郭祖炎调研全区教育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2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24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深入东坝、上西、河西、南河街道调研全区教育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十四五”时期教育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郭祖炎一行先后前往兴安初级中学、广元市特殊教育学校、上西中学、吴家浩小学、红军小学等地调研教育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郭祖炎都详细了解各学校项目规划、占地规模、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等情况,现场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教育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利州教育事业长远发展的工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扎实推进教育项目建设。

    调研中,郭祖炎强调,全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内涵发展、均衡发展、优质发展”为目标,促进全区教育质量不断提升;要充分整合资源、优化结构,统筹做好全区学校空间布局;要围绕满足功能需求,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有序加快项目建设,为化解城区学校“大班额”“大校额”问题提供坚实支撑;要切实加强施工组织管理,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副区长李波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