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多举措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多举措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5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科学决策,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及时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强化属地监管协管责任,联系辖区各个社区,认真配合区教育局的安排部署,开展校外培训不合格机构整治工作。

二是认真排查,做到底数精准。在摸底中,可以采用“三线”并进法,即街道、社区、城管三个层面,分别进行排查摸底,筛查出全区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做到了摸底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网络化全覆盖,无盲区,准确掌握所有校外培训机构状况,建好数据台账。

三是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校外培训专项治理工作涉及社会方方面面,触及众多人员切身利益,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通过各种宣传渠道向群众宣传治理行动的重大意义,引导家长理性看待校外培训,避免盲目“从众、跟风”和被“忽悠”,积极引导家长理性选择,避免自身利益受到侵害,不盲目增加学生课外学业负担,维护中小学生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