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稳步推进冬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宝轮镇稳步推进冬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5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有效拓展安全宣传和技术指导方式方法。在开展重点农时农机安全工作基础上,结合冬季农机安全生产特点,以安全生产教育进农村为契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布农机安全驾驶操作和机具检修知识,开展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技术指导,切实提高农机手和广大农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加快隐患整治。针对冬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难度增大的实际,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加强对农业农机专合社、农机大户、公司、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的指导,督促完善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建立隐患排查台账,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持续推进变型拖拉机整治。镇政府配合市场监管、派出所、交警等部门,加大对违法办理假牌证等行为的打击力度,做好变型拖拉机源头信息通报和协查工作,严厉查处假牌、套牌、超载、超速、拼装等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加强监管,从严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