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防电信诈骗法制宣传活动走进社区(村) » 详情
上西街道防电信诈骗法制宣传活动走进社区(村)
发布时间: 2020-11-24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扎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实效性,丰富法治教育宣传形式,促进社区(村)文化建设,弘扬普法正能量。近日,上西街道进各社区(村)开展了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法治文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室内讲座、室外宣传活动两部分。社区居民在志愿者的讲座中,了解到电信诈骗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以及防范办法,志愿者还通过情景剧的展示,让居民们清楚地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从而让大家提高警惕;室外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电信诈骗知识,揭露其主要表现形式、常用方法手段,增强公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提升了居民法治观念,拓宽了法治宣传教育的渠道,更有力地推动了社区(村)的法治文化建设,促进了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