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开展“排险除患”专项整治活动 » 详情
万缘街道开展“排险除患”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3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万缘街道开展“排险除患”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专项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安全监管原则和部署、组织、督导和抽查“四落实”的方法全面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涉及辖区各行业领域,比如地质灾害、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特种设备等。

     在前期开展隐患排查中,发现辖区内有石刻加工厂严重影响到了空气质量,石材加工过程中粉尘严重污染了环境,我办领导非常重视其治理,把它作为“排险除患”专项整治的重点,通过多次与业主沟通,加强环保法律法规宣传,于20201121日,跟业主达成停工停产协议,不在该地段进行墓地石碑制作和墓地石刻雕塑的生产,这个地点仅作为成品销售点,目前业主已把相关机械设备搬离现场,使整治见到成效,环境得到保护,最终达到了环境综合治理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