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司法所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 详情
东坝司法所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3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切实提高东坝辖区内居民防止电信网络诈骗的法治意识,2020年11月19日下午三点,利州区东坝司法所联合东坝街道综治办、东坝派出所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摊设点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电信网络诈骗常见骗术及案例、电信诈骗的常见方式、防范“电信诈骗”和上当后的补救措施等宣传资料,重点讲解人民群众生活中最常遇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方式和防范知识。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切实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防范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网上购买物品时要选择正规的网络购物平台,交易中,如果对方提出需要收取保证金、管理费等再发货一律不能相信,以免上当受骗。”东坝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为过往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常用伎俩及防范措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和防范知识,在东坝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