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司法所开展 “暖企”走访服务活动 » 详情
东坝司法所开展 “暖企”走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3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东坝司法所开展外来企业走访活动,为辖区内企业广元金汽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法律服务。在企业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需求,充分发挥司法所的优势,为企业在合同履行、风险防控、劳资纠纷、普法宣传等方面提供法律服务。

在走访中发现企业存在员工法律意识淡薄、合同不规范、企业规章制度不健全、工伤防范不够等问题,司法所工作人员有针对性的耐心解答企业提出的有关劳动人事管理、债权债务纠纷、合同纠纷等法律问题。同时,针对中小企业在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法律风险,提出法律建议,引导企业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防范法律风险,化解矛盾纠纷,为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暖企”活动,树立了司法行政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理念,拉近了与民营企业的距离,助推了企业和谐发展,受到了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