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审计局助力水务投资 事业健康发展 » 详情
利州区审计局助力水务投资 事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1-20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利州区审计局对区所属水务投资公司开展了资产负债损益审计,以核查水利工程项目管理为源头,以财务核算管理为主线,严格审查资金筹措使用的每一个环节,重点关注项目资金筹措、招投标及合同管理、施工进度、工程款支付等方面的情况。

本次审计共查出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及核算、内控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问题,提出审计建议3条。该公司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规范核算、加强管理。通过此次审计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经营管理规范化的意识,切实维护了国有资金使用安全,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以充分保障水利工程建设投资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