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工会:多措并举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工会:多措并举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东坝街道工会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开展相关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有力维护广大职工生命权和健康权。

一是高度重视,健全组织。成立包括街道、社区、辖区重点单位的领导小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整体部署。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LED显示屏、公示栏、横幅、现场演练等形式进行宣传,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完善制度,落实责任。明确安全生产“一岗双责”、“一票否决”制,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

四是加强排查,及时整顿。重点对娱乐场所、企业、工厂、宾馆、酒店等区域进行检查,对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现象进行整顿,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