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认真开展全国消防月活动宣传 » 详情
上西街道认真开展全国消防月活动宣传
发布时间: 2020-11-11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为切实提高全民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氛围,上西街道联合司法所、党政办、安办等部门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专项活动。

活动共发放各类消防宣传单1000余份,将消防知识中的一些基本常识加上图片印制成宣传单,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使广大居民对火灾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防火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遇险时的应急处置能力,起到了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的目的,为创建平安和谐上西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