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调研全区工业经济运行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 详情
郭祖炎调研全区工业经济运行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深入荣山镇、大石镇调研全区工业经济运行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郭祖炎一行先后前往天湟山核桃、紫阳农林、帆洲食品、百夫长饮品、龙洲园食品等企业调研,并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生产经营要素保障,全面落实工业企业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一企一策”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大力推动重点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全力以赴将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收益损失补回来。他叮嘱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整体竞争力,密切跟踪市场变化,不断开发新产品、开拓新领域,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促进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郭祖炎前往荣山镇拓展工业园区鑫盛纸塑三期、大石镇宏兴砖厂、大石镇213小稻河路口调研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环境保护的部署要求,切实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要严格对照中央环保督察、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督察进驻期间交办的信访件、长江经济带暗查指导反馈的问题,逐项开展自查自纠,能够迅速整改到位的,必须尽快整改到位,对一些整改难度大的问题,要切实做到整改方案周密、整改机制健全、整改进展明显,坚决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反弹、未完成整改的达到进度时序。他强调,各生产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环保标准,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以环境保护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向坤道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