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三强化”激励干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详情
大石镇“三强化”激励干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发布时间: 2020-11-06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冲刺阶段。大石镇“三强化”激励干部,全面冲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一是强化业务能力,巩固脱贫成果。着力培育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增强发展活力和后劲,建立健全防返贫致贫监测帮扶机制,紧盯目标,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制,保障脱贫稳定性。

     二是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抓党建促脱贫,严厉政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严格督查考核,严防数字脱贫、虚假脱贫,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

      三是强化服务,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探索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以脱贫攻坚的实效助力乡村振兴,以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带动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