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 详情
李昱隆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发布时间: 2020-11-05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111日正式开启。3日,区委书记李昱隆以普通公民身份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这次普查采取电子化登记方式,李昱隆在仔细听取普查员关于普查登记情况的简要介绍后,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普查员使用电子采集设备将相关信息录入普查系统,李昱隆核对登记内容后郑重签名确认。登记结束后,李昱隆对普查员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请他们转达对全区从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的亲切问候。

李昱隆指出,这次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人口发展进入关键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将为我们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信息支撑。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带头接受普查登记、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好全国人口普查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坚持依法普查,严格执行普查方案,运用好电子化采集手段,严格保护普查对象个人信息,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任务。

李昱隆强调,全区广大市民和各级干部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参与、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如实提供普查相关信息,共同圆满完成我区人口普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