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让农民工不再“忧薪” » 详情
宝轮镇:让农民工不再“忧薪”
发布时间: 2020-10-29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保障广大农民工权益,确保各类劳资矛盾得到及时有效化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宝轮镇未雨绸缪,早动员、早部署,及时召开工资清理专题会议,镇分管领导、镇相关部门和辖区13家建筑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分管领导牵头,对农民工工资清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建筑业项目部负责人就各单位农民工工资结算、拖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态确保不会出现拖欠工资的现象。
       农民工工资清理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特别是农民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党委政府的形象,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经济的发展,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早梳理、早发现、早反馈、早处置”的原则,解决好农民工拖欠工资、工伤款以及材料款的结算问题,确保清查工作落地落实。同时,镇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实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农民工工资春节前零拖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