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三举措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 详情
河西街道三举措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8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深入搞好宣传。在街道范围内利用条幅、微信群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充分引导村(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增强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街道上下亲商、爱商、尊商、安商、护商、敬商的浓厚氛围。
    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健全党政领导挂钩重点企业跟踪服务制度,街道分管企业负责人和发展保障办人员定期走访辖区重点企业,每人每周至少走访各自负责片区企业5家,与各重点企业(项目)实行无缝对接,切实做到服务常态化,实现企有所呼,我有所应。
    三是设立服务热线。畅通营商环境投诉建议渠道,把街道网格中心“12345”市民服务热线打造成优化营商环境的客服热线,让企业“投诉有门、有求必应”,形成企业通过正常渠道反映情况、解决问题、已发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