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女皇路社区免费理发、义诊活动受好评 » 详情
上西街道女皇路社区免费理发、义诊活动受好评
发布时间: 2020-10-2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上西街道女皇路社区开展免费理发、义诊活动,吸引了来自社区各居民小组的老年居民共350余人齐聚社区文化广场。

活动邀请了市中心医院医生就“老年人多发病治疗”做了讲解。随后,该社区老年大学自编自演的文艺表演节目将整场庆祝活动推向高潮。与此同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志愿者们也积极为在场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义诊等服务。活动结束后,社区还为老人们发放了大米和围巾,增强了社区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受到居民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