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税务局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暨集体谈心谈话会 » 详情
区税务局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暨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0-10-23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区税务局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暨集体谈心谈话会。机关党委书记刘晓云主持会议,对前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和区局派驻各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会。

会上,刘晓云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利州区关于扎实做好市脱贫攻坚办8月份暗访督战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市党建扶贫(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的通知》《区党建扶贫(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对前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10月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对下一阶段“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村第一书记代表驻村工作队就普查反馈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各村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措施。

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过程中,刘晓云强调,一是要持续执行好驻村工作纪律,严格遵守驻村工作“十条严禁”,坚决防止各类事故、案件发生;二是严格落实好市区两级关于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各项要求,做到“一稳三不变”,深入到户做好政策宣讲和2020年收入算账;三是针对普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务必高度重视,摸清原因,找准解决思路和办法,及时解决;四是推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做好群众稳岗就业,发展产业大户,带动周边群众发展,确保长效增收;五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恢复重建等工作;六是各驻村工作队在工作中要努力发现和挖掘好典型、好做法,及时报机关党委进行宣传推介,引导全局上下学习先进,争当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