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行动 » 详情
金洞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安全生产“排险除患”工作的顺利进行,金洞乡党委、政府及时部署,组织乡安办、交管办、社事办、船管站、交警中队、派出所、电管所、国土资源所、学校等行业部门和责任主体单位抓好“排险除患”整治开局工作。

(一)重点单位安全生产:重点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员工集体宿舍安全用电、消防等情况。通过对全乡境内学校、卫生院、单位的排查,共查出2起一般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即下达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已整改完毕。

(二)水上安全:加强水上船舶运行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在我乡境内现有公益性客渡船1艘、汽运渡船1艘、自用船56艘,检查中发现3起在驾乘船时不穿戴安全救生衣情况。当即责令现场涉及人整改,整改率100%

(三)烟花爆竹:对境内2家烟花爆竹经营商户进行检查,查看存贮环境和经营许可证等。

(四)道路交通: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危险路段,查处“三超一疲劳”、酒驾、非法客运严重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情况,查处纠正交通违规行为2起。排查因强降雨对道路损毁 10多处,影响交通安全通行患,乡 政府、各村及时组织对道路基础隐患进行有效疏通、排危,对路面当即安排了人员清理,保障了道路的通行。

(五)地质灾害隐患点:对全乡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集中摸排检查并建立安全检查台账,落实各点位具体责任人,加强对水清路沿线、各隐患点位的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