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确保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 » 详情
东坝街道确保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落实专人专职,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加强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管理,并在人、财、物上予以保障。

二、完善制度,严格登记。要求工作人员对外来人口的家庭情况、从事的职业、子女教育情况及暂住地进行登记造册,同时各与外来育龄人口签订计划生育合同,办理本地流出人口《婚育证明》等手续。

三、落实责任,加强服务。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将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纳入常住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中,积极开展计划生育政策咨询、优生优育、避孕节育技术、科普宣传、生殖健康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