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常抓不懈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 详情
宝轮镇常抓不懈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压实责任,有效推进。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定期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各村(社区)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组织干部走村串户现场与群众展开毒品知识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毒品及其危害的了解认识。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紧扣“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入户宣传、主题活动等多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影响范围,营造出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创新形式,增强实效。进一步创新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手段,在各单位、企业、学校、村(社区)、广场等公共场所张贴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小标语、毒品认识、毒品种类等相关资料,充分运用网络、微博、微信、LED显示屏、小喇叭等新型媒体进行宣传,形成持久的宣传声势,确保禁毒宣传工作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