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荣获广元市第九届广场舞比赛一等奖 » 详情
利州区荣获广元市第九届广场舞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定性成效以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生产、生活复苏的坚定信心和崭新精神风貌,展现广大群众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新时代风采和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待。

10月20日,由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局、广元市体育局、旺苍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舞动幸福·携手奔康”广元市第九届广场舞大赛在旺苍县玉龙广场圆满落幕。

整场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选送的广场舞代表队,在全市1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广元市第九届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