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东屏社区开展冠心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 详情
东坝街道东屏社区开展冠心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普及冠心病相关知识,10月20日,东屏社区邀请寿亨堂药房医师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冠心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50多名居民参加。

医师讲授了冠心病患者平时应如何进行保养,分析和讲解了冠心病的发病原因、危险因素、发病后果及救治等方面的知识,使在座的居民对冠心病有了较具体的认识。同时建议老人们在生活中要保持适度锻炼,做到早预防、早治疗。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给在座的老年朋友分发了《冠心病防治手册》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了社区老年人对冠心病预防和治疗的知识了解,积极引导老人要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预防措施,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对待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