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开展秋季禁种铲毒踏查专项行动 » 详情
雪峰街道:开展秋季禁种铲毒踏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秋季禁种铲毒工作,有效预防和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近日,雪峰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雪峰派出所、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和禁毒志愿者、网格员开展秋季禁种铲毒集中踏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按照“春抓禁种、夏抓踏查、秋抓铲除、四季抓宣传”的总体思路和“重点排查、全面踏查、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深入黑石坡、泡石、金山村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踏查行动,重点针对偏僻地带、田间地头、房前屋后等区域进行逐片、逐地踏查,全力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在踏查活动的同时,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开展禁种铲毒和禁毒知识宣传,现场讲解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积极引导群众成为禁种铲毒工作的参与者、宣传员和监督员,并动员群众举报种植罂粟的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