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快乐社区开展非户籍地常住居民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 详情
万缘街道快乐社区开展非户籍地常住居民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上午,万缘街道快乐社区召开非户籍地常住居民委员换届选举大会。街道办班子成员、社区各支部书记、居民小组长、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对快乐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表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认识到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行动上反应迅速,严格按照街道统一部署安排的时间节点抓好各项环节工作,确保选出真正有责任心、事业心的社区干部,保证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公平公正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加强了社区本土化化建设,并进一步增强了非户籍地居民的归属感,有利于基层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社区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快乐社区立足实际,统筹谋划,严格程序,精心组织,居民通过行使民主选举权力投票选出心中满意的居委会成员,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