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大力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 详情
宝轮镇大力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国情省情市情、中华美德、优良传统等宣传教育,广泛传播爱惜粮食、健康生活、文明用餐等观念,大力破除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社会风气,引导社会公众深化对粮食安全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生活幸福的认识,牢固树立“粮食是一种紧缺资源”的节粮意识,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二是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在各类新闻媒介深入持久开展主题宣传,加强正面报道,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戒奢克俭优良传统和文明节俭社会风尚,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全民参与率。
       三是积极倡导全民节约。推动全民节约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进网络,把节俭养德理念融入日常管理中、融入实际工作中、融入社会治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