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三措施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 » 详情
河西街道三措施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组织、制度双发力,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加强统筹部署和组织推进,进一步完善意识形态工作督查、分析、通报等制度,对各类报告会、讲座、培训、党课等实行“一会一报”、严格审批,同时健全网络舆情监测和应急处置机制,配备专职信息员,开展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专项治理。

二是线下、线上相结合,加强意识形态教育。进村、社区宣讲,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河之西”微信公众号,每日发布推文、每周更新学习素材,对居民进行价值引导。

三是形式、内容同创新,抓好意识形态引导。不断探索意识形态工作项目化、艺术化运作方式,以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主题,组织党员群众原创文艺作品,举办群众文化活动4场次,增强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