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抓实抓好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 详情
宝轮镇:抓实抓好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动物防疫工作要求,成立由镇长担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动物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该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防疫督导。
       二是加强宣传培训,营造浓厚氛围。着力多平台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养殖户自觉防控、消毒意识。同时各村及时组织村、组干部召开动物秋防工作会,对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村、组干部对抓好秋防工作的思想认识。
       三是加强责任落实,抓好疫病基础免疫。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各村(社区)坚决落实防疫责任,周密部署安排,将防疫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层层落实,督促养殖户认真履行防疫义务、承担相应防疫责任,做到责任明确、操作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