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常抓不懈开展河长制工作 » 详情
宝轮镇常抓不懈开展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多举措、多形式、常态化开展教育活动,增强人民群众保护环境的行动自觉。
       二是压紧压实工作职责,镇党委政府要持之以恒抓好生态保护,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扎实履行好河长和巡河员的职责使命。
       三要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各村巡河员要按时巡河,上报问题,对履职不到位的进行追责问责。
       四要加强沟通协调,镇相关职能部门、村(社区)两委要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了解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河长制工作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