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 详情
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9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6日,利州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验收考核部署工作会议,全局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副局长袁晓明传达学习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利州区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5次会议暨“巩固提升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相关事宜。

局党组书记向宗南对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核对帮扶户的信息,帮扶干部要做好帮扶户信息的及时更新;二是规范档案资料管理,局扶贫办要全面规范梳理好近5年档案资料完善归档工作;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帮扶干部要扛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针对普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条整改销号,实现所有问题“清零”,以充分的准备迎接脱贫攻坚考核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