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积极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排查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积极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9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东坝街道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分工,全面推进农村乱占耕地住房问题排查工作,确保该项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提高政策宣传力度。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内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及传达中央、省、市关于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相关要求,引导辖区耕地拥有者充分认识乱占耕地建房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三是强化摸底排查。全力摸排范围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包括住宅类、公共管理服务类以及工矿、仓储、商服等产业类房屋,并将摸排成果分类建立成统一工作台账。对强占多占、非法出售等恶意占用耕地建房行为重点整治,严肃处理。以疏堵相结合的方式清理整治农村乱占耕地乱象的同时,保障农民合理的建房需求,保按时保质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